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冬季面试着装建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02:00 访问次数:0

    首先要看面试的单位属于什么性质的,还得看你所面试的工作是什么性质。一般情况下穿便装就行了,但一定要整洁,协调,让人看着舒服。如果你面试的行业或职业很特殊,有一定的行业规范,那你就遵循行业规范来。尽量给面试官好的第一印象。穿着只是其次,最主要的还是面试过程。 

  冬天男士面试着装建议: 

  1、夹克衫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裤子尽量不要穿牛仔裤,比较建议水洗布的裤子; 

  2、西服不能穿的话可以考虑衬衫加马甲或是衬衫加V领羊毛衫;在西服外面套一件毛呢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3、皮鞋不要太休闲,保证鞋面不要有太多的装饰物; 

  4、全身上下不要超过3种颜色(包括皮带+皮鞋) 

  除了简单,干净也是面试时要特别注意的。干净整洁不仅仅是指衣服,头发的整洁也很重要,如果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去参加面试难免有碍观瞻,会让面试官认为你不善于打理自己、不善于管理时间,这样的印象对你的面试无疑是不利的。 

  冬天女生面试着装建议: 

  冬季以套裙或者女士正装配上普通黑皮鞋为最佳选择,正装以白衬衣配单色领带,深色西服,要给考官留下稳重大方的印象; 

  穿着的基本要求是干净、整洁、熨烫平整,色彩柔和而不过于艳丽,不能珠光宝气,不佩戴饰品。 

  根据不同的身材决定,也可以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着装。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