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06:00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回访毕业生。20184161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就业专干汪柯岑,15级辅导员武辰一行三人到广东深圳进行了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回访。

 

  3天短暂的时间,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组科学安排横穿深圳,先后走访了中航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传音控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这些企业既有多年来校招聘的单位也有要开拓的企业,既有制造业也有新能源企业,既有央企也有民企,走访中,学院与企业高层、部门负责人和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了加强校企联系和深层次合作等事宜,征求了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毕业生知识素质能力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走访取得很好效果,走访企业都希望加强交流加深合作,答应今后专门来校招聘毕业生。蒋炳春还特别告知校友,2018年是学校办学60周年,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加纪念活动。 

  走访期间,工作组还参观了三家单位的研发和工作情况,对毕业生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了解,开拓了视野和思路。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