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18届学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04:00 访问次数:0

  2017053日晚,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竞雄、我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学院就业专干陈星老师及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本次会议由蒋炳春主持。 

  蒋书记对火电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用人单位进院举行宣讲会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王竞雄从不同方面阐述了本次宣讲的目的,通过短视频和ppt的讲解全面介绍了公司情况,详细解析了联培班的流程环节和课程设置,最后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也为即将走入就业季的18届学生提供了方向和平台,有利于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