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中共双牌县委组织部2021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04:00 访问次数:0

 一、双牌县简介

      双牌位于湖南省西南部,永州市中腹,有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首个“和”文化之乡、全国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全国群众体育运动先进县、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全省“平安县”、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等多项殊荣,是一个生态优越、社会和谐的美丽山区林区县。

      一、引进计划及对象

      此次人才引才共58个岗位、需求90人。引进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二、优惠政策

      1.工资福利。享受本县全额事业编制待遇,其工资、福利等与单位同等条件人员一致。

      2.生活补贴。除享受正常的工资福利外,还享受最高5000-8000元/月生活补贴。

      3.年终奖励。根据所创造的经济价值或社会价值大小,由县财政给予年终奖励。

      4.岗位聘用。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用人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

      5.科研支持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双创新创业发展的给予5-50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给予30万元资助。

      6.住房保障。提供“人才公寓”供其工作期间使用,并对购买双牌县首套商品房的给予8-30万元的购房补贴。

      7.个税优惠。对引进人才的生活补贴、科研经费、发放的各类奖金,其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全额返回。

      8.公共保障。引进人才愿意来我县落户的,优先安排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配偶的工作参照其随调前的工作单位和用工形式予以安置。

      9.其他政策。对年度考核和考核评价连续三年为优秀等次的引进人才,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予以提拔、重用或调任公务员。

上述为双牌县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简介,详情可关注“双牌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功能菜单”→“内容搜索”输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了解。

三、宣讲安排

  • 宣讲时间: 2021-04-09 09:00-12:00(周五)
  • 举办地址: 招生就业处一楼招聘室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