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8 02:00 访问次数:0

 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常德公司)是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兴建的大型火力发电企业。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于2015年12月实现“双投”。

华电常德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内,距常德主城区仅12公里,属于典型的城市电厂。常德,古称武陵,又称“柳城”,是湘西北能源基地、政治文化中心以及高铁、高速公路枢纽。

华电常德公司一期2×660MW机组集安全、环保、节能、美观等特点于一身,是湖南省超低排放第一个新建示范性电厂,也是湖南省首家采用汽动引风机、现场总线等新技术的电厂,是目前省内标杆火力发电企业。华电常德公司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以创建“区域最具竞争力的一流能源企业”为愿景,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同步发展,并成为火力发电企业优秀人才培养的摇篮。

为切实做好人才储备,根据常德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和生产运营情况,现面向贵校招聘热动、电气、机械、热控、化学、环境工程、法学等专业毕业生若干人。

联系人:卢女士

联系电话:0736-2977023;15007369296

邮  箱:hdcdchd@126.com 

湖南华电平江发电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华电平江有限公司是依托国家北煤南运战略通道——浩吉铁路建设的重要路口电厂,属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坐落于全国闻名的“将军县”--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距离省会长沙8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

公司规划建设4X1000MW高效洁净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建设2X1000MW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74.9亿元,是华电湖南区域的首台百万机组。目前,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向前推进,预计2020年年底,主体工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计划2022年底#1机组投产,2023年初实现双投。

作为百万基建电厂,较已运营电厂我们有更多的岗位需求,更广阔的成长平台,更具优势的薪酬待遇。“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学子加盟湖南华电平江发电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专业:

专业大类 

具体包含 

电气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集控运行等相关专业

能动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自动化专业 

热工过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专业 

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

化学环保专业 

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需提供下列资料,并保证真实有效:

1、凡有意应聘者,以邮件方式发送应聘材料。将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qt@chd.com.cn),并将邮件主题格式设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2、应聘者应符合应聘条件,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覃婷

电  话:13873134143

邮  箱:qt@chd.com.cn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