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5 05:00 访问次数:0

  10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在逸夫楼604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 

  陈鹤梅首先领学了 “三湾改编与支部建在连上”、“古田会议与着重从思想上建设党”、“遵义会议与毛泽东在中共中央领导地位的确立”、“瓦窑堡会议:‘在组织上扩大与巩固党’”等篇章,边领学边解读,提出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体与会人员要全面系统的学、带着问题学,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上,副院长胡劲松、文韬,支部书记廖凯、周秦源、吕飞舟作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陈鹤梅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要学以致用,以史鉴今、以史促今,通过学习提升工作水平,把学习效果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院长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上。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