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01

  今天上午8时,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在逸夫楼633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教工党员张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过去、总结了现在、展望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其中“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令他印象尤为深刻!研究生党员杜沐青说,作为一名党员研究生,要以史为鉴、上下兼修。“上”则仰望星空,从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征程中领悟思想,对党忠诚,爱国奉献。“下”要脚踏实地,以党的初心使命作为光荣信念,勤勉专研,精进学业。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锻造自己成为德才兼备、能堪重任的先锋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百年党庆活动,实时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育、为党育人,开拓创新、为国育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