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02:00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性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树牢党员形象,6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立言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支部书记汪柯岑,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汪柯岑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门凯阳、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洋洋在大会上发言,并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以优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创新思维,牢记母校、牢记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鹤梅书记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党课着重从“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力量;提升能力素质,展现党员担当;守住法纪底线,维护党员形象”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格修养,遵守党纪党规;加强知识修养,努力提升素质;加强行为修养,适应角色转换,在新的岗位上依靠“慎独”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蒋炳春副书记总结中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此次集中教育为起点,在人生新的征程上继续锤炼品质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同时,他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 

  汪柯岑对毕业生党员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