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仇怡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06:00 访问次数:0

  42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逸夫楼604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检测站站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  

   

  院长李立君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特色和优势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鹤梅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 

  仇怡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学院通过资源优化整合、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凝聚民主党派人士力量等方式,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同时她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