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0 04:00 访问次数:0

  415日上午,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逸夫楼633举行。经系(部)选拔推荐,共有9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严永林教授,校教学督导李卉副教授、李玲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副院长闵淑辉、张立强教授,黄丹副教授等7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包括课堂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展示及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各参赛教师在10分钟的现场说课展示过程中,结合自己的课程特色,深入挖掘思政元素,把思政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围绕课程思政及创新教学设计主要思路、教学实施过程说明、创新特色等内容一一展开,各具特点别出新意。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张宇、龚桂良、高自成三位老师获一等奖,董欣然、唐若晗、贾国海、郭鹏程、马先成五位老师获二等奖,推荐张宇、龚桂良、高自成三位老师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通过本次教学比赛,老师们交流了经验,扩大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课程思政信心和决心。学院也将全面总结经验和不足,将课程思政比赛作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