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09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湘聚十年”校友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0-11

    (文/机电工程学院 周鹏、陈星)时光飞逝,一晃十年。2019年金秋十月,我院2009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的校友们携家眷返回母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湘聚十年”校友聚会。104日下午,聚会的“十年后的主题班会”暨校友座谈会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举行。

 

  本次聚会由校友瞿德明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吴庆定教授、胡泽豪教授、周健副教授、200917名校友及十余名家属参加本次聚会。                                                     

  会议伊始,各位校友介绍了现阶段自己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并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现场校友们热泪盈眶,场面十分动容。 

  随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也表示了对校友返校的欢迎以及对大家的关心。李立君院长表示很荣幸参与此次聚会,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和同学们畅谈了机电工程学院成立的往事与现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状况;吴庆定教授感叹校友们阳光依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胡泽豪教授赞叹校友们情谊长久并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校友们大学的友谊最真挚,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夯实基础并祝福大家以后生活和家庭更加美好;周健副教授回忆往事,衷心希望校友们以后多与母校沟通与联系。          

  最后,老师们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住美好时光,以纪念那份当年的纯真、拼搏、既有汗水又有泪水的那段美好的青春!(图/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