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同窗长相忆,青春不散场——2009届材控校友毕业10周年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14

    十年前,我校第一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出发,挥别青葱校园时光,踏上人生新一段旅程;2019年,来自全国各地的他们再次回到这里,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深情,对同学的思念相聚母校,共庆端午佳节。 

  201968日中午,中南林业科技逸夫楼633报告厅不时传来问候之声与阵阵鼓掌,校友们陆续从全国各地共赴长沙,欢聚一堂。1330,见面会在校友代表何建强的主持下准时开始。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师代表。 

  会议伊始,2005级(2009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班的学生代表们向与会老师颁发了“灵魂工程师”水晶纪念牌,以示对恩师的感恩与尊敬。


  张立强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校区设置、学院情况等,对在场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校友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及时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胡泽豪教授、专业教师钟利萍教授都追忆了校友们当年在校的情况和一些趣事,倡议校友们要珍惜同窗之谊,并且多与老师联系交流,每一次不论大聚还是小聚都要将影像资料留存好,那将会成为宝贵的回忆。 

  返校的二十多名校友就毕业十年以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代表亲自收集制作的纪念PPT展示了许多大学时代的照片,大学四年中学习、生活与工作方面的点滴也成为师生、同学之间交谈的主要话题。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相信无论时光如何逝去,这份珍贵的同窗情谊、师生之情将永不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