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总结反思找差距 补齐短板促提升--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集中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1年11月15日晚七点,我院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633召开了以“总结反思找差距 补齐短板促提升”为主题的集中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院团委书记任剑豪及学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任剑豪老师主持。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六位主席团成员依次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这些工作上存在不足,对此做了反省和检讨提出了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工作方向和前进目标,确保各部门各司其职,卓有成效的完成各项工作。 

   

  其次,任剑豪老师针对团委学生会现存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发言。任剑豪指出了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重视承诺、尊重制度、有效沟通、严于律己、细化分工、综合提升”这6点要求,为各位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认真听取了干部们和任老师的工作汇报后,蒋春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干部们前段时间的工作,指出大家工作确实很辛苦,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干部们要全面了解学院学生工作的目标特色,注重创新,争取更大成绩。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干部要相互支持,相互补充,形成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同学,联系师生的工作,最后达到锻炼、提升自我的目的。他特别强调了学风、班风、风建设,要求定好目标,抓落实,切实使学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最后,他希望各位干部首先要做好一名好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竞聘时的承诺,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他对大家充满信心 

   

  会后,蒋炳春和任剑豪还和各学生干部做了一些简短的交流,详细了解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