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04:00 访问次数:0

   4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树木楼003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学工办辅导员刘顺德(副处级干部),团委书记吕飞舟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活动。比赛由董峻辰、刘芷君主持。

   

   

  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蒋炳春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大家通过包括本次比赛在内的各项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肩负起民族复兴、祖国建设的重任,强化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展现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刻苦学习提升本领,用优异成绩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精彩,高潮迭起。经过现场评比,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获奖人员。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