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传承雷锋精神”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0 访问次数:0

  3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长沙血液中心组织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在“学史明理”中积极奉献社会、勇担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共组织35名学生干部参加,共计献血量10860毫升。 

   

  我院学生于上午九点顺利到达长沙市血液中心。在血液中心讲解员的带领和悉心讲解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成分科、供血科、检验科、科普馆,了解了血液是如何进行检验、筛选、分离和保存;也学习了湖湘文化特色下长沙一代代血液人艰苦创业、拼搏进取的历史发展。 

   

  献血期间温馨、有序,同学们积极、热情;血液中心学生们准备了饼干、牛奶、糖果、热水等食品,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长沙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一科关耀主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也来到到现场看望了献血的学生们。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和幸福。 

   

  关耀主任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大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是一项既能挽救他人生命又能实现自我教育的十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我院已经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系我院团委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以培养同学们积极奉献社会的精神品质、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