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率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05:00 访问次数:0

  202138日上午8点,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带队检查我院教学情况。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副院长闵淑辉、张立强,教学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范围覆盖我院大一至大三,检查组每到一间上课教室和实验教室都详细了解了老师上课情况和学生的出勤学习情况发现我院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效果良好,学生课堂到课率99%以上,精神饱满积极性高,展示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据悉,为让学生上好第一课,学工办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