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代理班主任及代理班主任助理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09:00 访问次数:0

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 

  为做好2021级新生的接待、教育与管理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学院特开展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及代理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 

一、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用。 

二、岗位 

  1.代理班主任15,限2019级学生 

  2.代理班主任助理30。限2020级学生. 

三、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高。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领头羊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组织安排。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树立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富有激情、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善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程序 

  凡报名成员,需提交1份电子档报名表1份纸质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者请按照要求填写好表格,电子版以年级+专业+姓名+岗位为文件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404125580@qq.com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7418:00。纸质报名表于7月5日12:00-12:30交于学院团委综合办公室(林苑餐厅四楼A-03室)。 

公示 

  根据在校表现,经学工办工作小组讨论研究确定拟任人选。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机电工程学院网站及林科大机电团委学生会公众号中公示。 

  

  

                          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629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