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06:00 访问次数:0

  6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逸夫楼633报告厅举办2018年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和各年级专业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武辰主持。 

  竞选人员以促进自身成长,服务学院同学为宗旨有序进行脱稿演讲,讲述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对竞聘部门业务的掌握情况以及自己的工作设想,同时表达自己对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的理解。同时结合一年多的工作经历,从不同的角度描绘了自己建设部门的设想,表示未来一年将在改善部门不足、发扬部门优势上做出最大的努力。演讲过程严肃活泼,不断引发场下师生的掌声鼓励和共鸣,竞选同学与会人员秉承公正、负责的态度对参与竞选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投票。 

    此次换届大会继往开来,学院肯定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感谢学生们的点滴付出,同时对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提出希冀,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仍然要坚持我院“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传承,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创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为我院团学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