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06:00 访问次数:0

    531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副书记蒋炳春、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柯岑、陈星、吕飞舟、武辰、李玲玉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柯岑主持。


  大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激昂“习”思想内涵的党课,课上与大家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他讲到,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做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忠实地践行共产主义理论和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向我们的习总书记学习“和气行于人,锐气形于事”。他告诉党员同志们;我们要顺应这个伟大时代潮流,永远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努力学习、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林科大精神、林科大价值、林科大力量,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灯塔”。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汪柯岑带领毕业生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张萧笛、本科毕业生党员陈雪莹等发言,代表全体毕业党员表达了不忘母校的恩情与嘱托,并承诺在今后日子里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学院“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理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