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男篮勇夺校篮球联赛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0 访问次数:0

  61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篮球联赛,在校体艺馆进行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我院男篮代表队力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卫冕男篮冠军。至此,2018年校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中我院学生队员在赛场上斗智斗勇、奋勇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递着对于篮球运动的热爱,以及对与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师生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而裁判员与工作人员的表现也同样值得称道,他们用专业的水准、辛勤的付出维护了比赛秩序,为整个赛事安全有序保驾护航。 

  比赛还未开始,各啦啦队带来啦啦舞火爆全场,为比赛营造气氛,两方的观众不断给己方队员加油鼓劲,场中队员也被激动的情绪感染。冠军争夺赛的比赛一开始,机信学院队员就势如破竹,率先夺得4分,机电学院不甘示弱,稍作调整之后进攻有所起色,频频发起反扑。第一节比赛结束,计信学院以13:11领先2分。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节比赛开始,计信学院率先取得两分,机电学院则迅速抢夺球权,同样以两分回敬。双方你来我往,在本节中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双方战成24:27,机电工程学院暂时落后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再度陷入到拉锯战之中,比赛十分胶着,两方一次次调整战术,不断寻找机会突破,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机电工程学院以37:34暂时领先。最后一节比赛,计信学院两计罚球命中,追平比分,对方钟俊杰三分得手,计信以51:49拉开两分差距,此时比赛已剩下不到2分钟。关键时刻机电学院全体队员顶住了压力,梁贵琳三分出手命中,一分绝杀。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54:5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机电工程学院曾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次获得总决赛冠军,今年再次以小组赛、淘汰赛全胜的成绩晋级四强之后,在半决赛中,机电工程学院以59:49击败研究生代表队,再次进入总决赛,并力挫“老牌劲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时,机电工程学院男篮队员龙啸获“技巧大赛冠军”称号。至此,机电工程学院男篮已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喜获三连冠。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