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举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03-26 09:00 访问次数:0

3月1日中午12点30分,为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9周年,以“雷锋日记我学习 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机电工程学院201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爱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辅导员齐一天、李晓露、樊晋娜、学生党支部支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玉琴主持。

仪式上,首先,何老师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向广大青年团员发出了“雷锋日记我学习 雷锋精神我传承”的号召,并简单介绍了“学雷锋活动月”活动计划;希望各学生干部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肯干、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服务同学,锻炼自我。

最后严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学习雷锋精神,学习他爱钻、爱挤的“钉子精神”;还要在工作上学习雷锋精神,学习和发扬他那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实干精神。严书记还指出,学雷锋不是任务也不是形式,他是砥砺人生、磨练意志、锤炼人品的过程,是一种处世态度、生活习惯和人生境界,是我们一辈子的必修课。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月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学习雷锋精神,大力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身作则,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道德准则和行为模范,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