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2年上学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3-26 09:00 访问次数:0

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经多方征求建议,在相关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决定在2012上学期,主要开展以下几项工作:

一、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全学院范围内开展“雷锋日记我学习,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

二、全力筹备机电工程学院“2012·成长的齿轮”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为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做好前期准备,争取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三、举办一年一度的“机电工程学院辩论赛”,展现本院学子青春风采,为学院参加校辩论赛选拔优秀人才。

四、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力做好分团委学生会后备力量的培养储备工作。

五、开展“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为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