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社团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13 11:00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深社团部与各协会之间的联系,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打造成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我院社团部邀请实战社、足球协会等八个协会联合举行社团篮球邀请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社团部和实战社脱颖而出。冠亚之争于12111:30在涉外篮球场激情上演。到场观看的有学生会主席田仕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秦景玉、女生分会主席孔妤。

     整个比赛过程激烈而紧凑。比赛一开始,社团部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与完美的配合与实战社渐渐拉开差距,到第二节的时候就以十几分的优势领先。但实战社队员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他们的啦啦队员也激情澎湃,不断地为实战社队员加油,中途还试图通过口号来打乱社团部的猛烈攻势,让实战社队员俨然有主场作战的优势。比赛激烈程度骤然上升,对抗升级。双方每一次运球,每一次传球都成为比赛的焦点。后来两队的比分逐渐拉近。但社团部队员实力强横,随着比赛进行到最后,比分终于定格在了55:37,社团部以18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到场嘉宾和两队队员合影留念,为时三个星期的社团篮球邀请赛宣告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