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魅力四院,综办风采”趣味辩论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1-12-13 11:00 访问次数:0

由机电工程学院、材料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四院综合办公室联合举行的“魅力四院,综办风采”趣味辩论赛于12117点在经干一教二楼阶梯教室精彩上演。出席本次辩论赛并担任评委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田仕波,副主席霍鲲鹏,外联部部长李潇,组织部部长陈广,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慈红,风景园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幸,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志等。    

本次比赛的辩论话题为“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谁更适合做老公”。我方的观点是“猪八戒更适合当老公”。辩论赛秉着友谊第一的宗旨,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四个学院综合办公室的青春与活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各综办干事都积极讨论,从容应对,辩手们语言表述也十分到位,在轻松的环境中一展沟通、信任、协作团队艺术。但由于四方实力相差不大,最终比赛结果仍在紧张认真评审之中。

比赛结束后,田仕波对本次辩论赛做了最后总结,他表示对四院综办能有如此友谊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同时肯定四方辩手的风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过本次辩论赛,拉近了机电学院与其他三个学院的距离,增强了四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