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学校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竞赛,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以2018级在校本科生为主。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原则上不超过5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竞赛科目和方式:紧扣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  

  3.报名方法:学生请下载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78905648@qq.com,并将参赛作品类别、项目名称、作品设计方案等一并发至该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1420日。 

  4.请报名参赛学生申请加入Q群“第十四届节能减排竞赛”,群号:749259853。之后相关信息在该群上发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329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表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