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湖南中芯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王仁臻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0 访问次数:0
  
  78号上午,湖南中芯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桑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王仁臻应邀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作了题为《控制技术在国防领域的工程应用》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强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廖凯教授等老师和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王仁臻向同学们细致讲述了自己在国防领域的工作经历和目前控制技术及先进控制算法在国防领域的相关应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在学校期间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将来在相关领域精耕细作,为国家做出自己贡献。
  整个报告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王仁臻正高级工程师还就一些同学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对控制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对控制领域技术钻研的热情。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