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4:00 访问次数:0
    119-11日,由中国林学会和南京林业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近3000位林业行业专家学者齐集,深入研讨林业现代化建设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前沿智慧。
   
 第七届林业学术大会开幕式
   
  我院师生和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领导合影
  1110日上午,我院师生参加了林(草)业装备与信息化分会场——智能林草装备与机器人分会场论坛,廖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 “林机装备关键部件的表面处理工艺研究”的报告,介绍了近期研究成果,并与现场学者进行了交流探讨。
   

 廖凯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午,我院苏建雄、税加坤、马喆、陈威4名研究生分别作了题为“基于灵敏度分析的ZNL-1型林下除草机车架轻量化研究”、“基于SPH法的林地深松刀具仿真及试验”、“果园深松机底盘典型工况动力学分析与试验”、“破壳油茶果粗选机设计与试验研究”学术报告,汇报的内容在分会场引起了不错的反响。 

  

   2018级研究生苏建雄作学术报告

   

 2018级研究生陈威作学术报告

   

2018级研究生马喆作学术报告

   

2018级研究生税加坤作学术报告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