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林压科技”团队荣获“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14

  近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张立强、吴庆定和国际学院王贲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由机电工程学院谭知理、李佩、昝志伟、龙治中、经济学院蒋舟谣、国际学院宋俞夌、吴砒茜、刘睿涵、黄咏琪、刘碧萝共10名同学组成的“林压科技”团队喜获“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林压科技”团队利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针对农村地区青年比重小,制备资源丰富等现状,将农村地区丰富的草本植物转换成附加值高、更为环保的机械工程材料,贴合当地实际状况,可为当地人均增收可观的收入,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