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王志永副教授受聘为全国齿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11-11 03:00 访问次数:0
   2019118日—9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教师王志永副教授参加了在淄博举办的全国齿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项新制定国家标准《高精度齿轮抗疲劳制造通用技术要求》、《高可靠性齿轮坯技术要求》的送审稿以及2020年新建国家标准立项申请和修订立项计划。王志永副教授主要研究齿轮啮合传动理论及齿轮数字化设计、加工技术,是全国齿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七届委员。
  

  全国齿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隶属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内编号为SAC/TC52,委员会主要负责齿轮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修订、宣贯等工作。委员会现有委员65人,委员由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长期从事齿轮专业技术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熟悉和热心标准化工作的科技人员组成,委员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聘任并颁发证书,委员每届任期五年。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