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0 访问次数:0

    202017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33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党委书记陈鹤梅、副院长闵淑辉、副院长张立强、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立强主持。 

  张立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暂行规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要求和答辩实施细则》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中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管理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特别介绍了新制定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暂行规定》中具体流程和要求。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要求,希望引起研究生和导师的高度重视,要求各位导师要严格把关,研究生要认真努力,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并对下一阶段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殷切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希望导师们和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对研究生教育高度重视的新形势,改变观念,勉励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业,要让研究生忙起来,导师们强起来,管理要严起来,效果要实起来,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我院师生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与学位管理工作的了解和重视,更好地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