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0 访问次数:0

    2019930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63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围绕党员干部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星书记就接下来党支部即将开展的学习活动做出安排,随后带领大家进行9月的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重温我们的“初心”为何,结合实际深入探讨党员同志该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围绕我院十一项调研清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各抒己见,对各项内容提出了相当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其中包括寝室管理、运动场设备管理、评奖评优、科研条件等方面内容。

 

  陈星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学生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结合自身的学生党员身份,努力学习、深钻科研,为国家、为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赵丽君 陈星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