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批考生复试名单公示及复试有关事宜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3-28

各位考生:

  1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程安排,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现公布我院第一批考生复试名单(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名单公示参见学校研究生院网站)。请各位考生做好复试准备,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和《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参加复试。未按时到学院报到和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登陆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210.43.247.80/)打印个人材料时,如打不开管理系统,有可能是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IE9以上、谷歌、火狐、Safari360等浏览器访问。 

  具体名单见附件。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致电0731-85623381,或到逸夫楼613反映。 

    

                                                 机电工程学院 

  2019328
2019年考生复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