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29

   (文/刘蓉20181228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33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学院全体导师、教学秘书及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立强主持。


  首先,张立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要求和答辩实施细则》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中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管理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其次,参会师生进行交流。最后,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四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要求各位导师要严格把关,研究生要认真努力,并对下一阶段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院师生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与学位管理工作的了解,更好地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