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0 访问次数:0

  2018918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633学术报告厅,喜迎2018级硕士新生,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学院党委严爱军书记、蒋炳春副书记出席见面会,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和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张立强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立君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在座新生来我院深造学习,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师资、科研成果与学科发展概况,并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学习上耐得住寂寞孤独,潜心研究;道德品质上注重诚信、团队意识和心理素质;尊重自己的选择,守住底线;不断培养自主学习力、自制力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还希望大家注重锻炼身体,达到身心健康,全力投入到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 

  导师代表廖凯教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验,希望大家正确理解“研究生”的含义,同时要学会处理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在校生代表车兴飞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与新生们共勉。2018级新生代表代莉表达了尽快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学有所成的决心。 

  严爱军书记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要尽快完成角色和学习观念转变,并就研究生学习阶段,如何学和学什么向大家娓娓道来,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正三观,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张立强副院长并就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详细说明,对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关键内容进行解读。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成功开启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习与科研的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