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03:00 访问次数:0

  2018712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33召开了研究生教育与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学院党政领导、导师、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主持。

 

  首先,张立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管理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并请各位导师提出意见或建议。然后,蒋炳春副书记传达了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机械工程领域负责人龚中良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文件精神。最后,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作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院师生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与学位管理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更好地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健康开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