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5届全国喷丸技术学术会议暨国际喷丸技术研讨会及第二届全国磨料丸料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21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联合举办的第5届全国喷丸技术学术会议暨国际喷丸技术研讨会及第2届全国磨料丸料学术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会议就目前喷丸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际前沿和关键技术问题,邀请国内外数十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 

  2018611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廖凯教授、研究生陈家伟应邀赴上海参加此次会议,陈家伟同学在会议上做了题为“喷丸强化应力-变形场的数值模拟与实验分析”口头报告。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会议开幕式

陈家伟同学在报告中提出仿真与实验相结合的方法研究喷丸强化对靶材应力与变形的影响情况,并与参会代表分享展示课题组取得的相关进展。

图3 陈家伟同学在大会上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