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一行调研和指导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0 访问次数:0

  2021311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科长谢丽等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对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作进行指导和调研。我院副院长胡劲松、闵淑辉以及全体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闵淑辉代表学院对张广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胡劲松详细汇报了本月即将举行的湖南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备赛工作进展及目标。此次湖南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我校共15支队伍参赛,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各参赛队伍就备赛进展和参赛目标一一进行了汇报。高自成老师就水下管道智能巡检赛项分享了自己的指导备赛心得和体会,并演示了水下管道智能巡检过程;万斌老师介绍了智能配送无人机赛项的工业背景以及无人机的设计和试制过程,并基于实际比赛要求进行了现场演练;李庆春老师分享了热能驱动小车的设计要点,热能驱动小车按竞赛要求完成了现场演示。

 

  张广酃对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和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针对具体赛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期望,他强调,引导并组织好大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是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 

  汇报结束后,张广酃一行先后到机械创新实训室、先进成图与信息建模实训室和智能车实训室等备赛现场调研,并与正在备赛的各参赛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集训备赛进展和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备赛提高创新意识、团队合作和实践能力,并预祝大家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