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04:00 访问次数:0
  为使新生深入了解学院专业信息,学好专业知识,91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于树木楼、树人楼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首先,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背景、专业特色、培养方案、毕业就业方向和专业学科平台等方面,对各自专业进行介绍。最后,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能放飞梦想,求实求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