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省农业农村厅王罗方局长应邀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8 10:00 访问次数:0
    4月2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我校78级校友王罗方应邀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作了题为“农业机械化新形势新任务”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局长首先以校友的身份对广大学生寄予殷切关怀,接着,王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并结合国内外形势,阐明了农业机械化的发展需求。他以其科学的态度、广博的知识、睿智的思维提出了当前农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农机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作用与担当,提出了农机创新研发的几点建议。最后,他希望广大师生立即行动,集聚创新正能量,共圆三农兴盛梦。李立君院长在总结中对王局长的精彩讲座和对母校在农机等产业的科研及技术开发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讲座对大家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都提出了很宝贵的建议,让在座师生深受启发。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