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朱道弘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机制专业综合评价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3 08:00 访问次数:0

  418日下午,朱道弘副校长、邓联健处长、张玲、欧阳钦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接受湖南省综合评价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机制专业教师、教学秘书和实验秘书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首先,李立君院长欢迎朱校长一行的到来,结合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办法,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趋势和现状。然后,闵淑辉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已完成的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讨论。 

    最后,朱校长和邓处长肯定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评价前阶段的细致工作,并对机制专业综合评价下一阶段的工作、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