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学院举行第三届机械专业领域兴趣小组作品展示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0 访问次数:0

  2021615日,第三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械专业领域兴趣小组作品展示竞赛在求是楼1401教室如期举行。开展专业领域兴趣小组活动是学院为激励大学生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兴趣,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要求学生全员参与。


  学院副院长闵淑辉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兴趣小组作品展示竞赛对大学生综合工程能力培养的积极作用,并对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科技训练和学科竞赛提出了殷切期望。易春峰老师宣布竞赛规则后,竞赛正式开始。按照报名顺序,各小组上台宣讲作品的技术亮点并进行现场演示,然后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答辩。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各小组的表现,按评分标准现场打分。 

  本次竞赛,参赛的作品既有自动避障小车、智能垃圾桶、无人机,也有环保型玻璃跑步机、多功能量角器等,涵盖了机械设计、制造和自动控制等多方面。经过激烈的比赛,6个小组获得一等奖,6个小组获得二等奖,7个小组获得三等奖。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