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2019年金工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10:00 访问次数:0

  627日下午,我校2019年金工实习动员会于体育艺术馆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实践科科长袁伟健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李立君院长,实习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动员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廖凯教授主持。 

  首先,李立君做实习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金工实习是本科阶段为数不多的直接动手、亲自操作的实习机会,同学们要思想重视并珍惜此次实习机会;二、参与此次金工实习的同学要在实习期间相互照顾,时刻严于律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展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的风貌;三、把理论学习中的困难带到实践操作中去解决,虚心像师傅学习,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四、同学们要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意识,严格遵守金工实习的各项安全条例。对此,她提出了四不准:不准酗酒、不准单独外出、不准聚众斗殴、不准外出留宿。同时,学校方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环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务必将安全摆在首位,积极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她祝愿本次金工顺利进行。 

  会上,袁伟健老师分别就此次金工实习的学习目标、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和吃苦耐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按时完成金工实习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实习安全。 

  最后,廖凯对实习相关注意事项与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在热烈的掌声中,动员会圆满落幕。本次动员会旨在让同学们对金工实习目的和意义在思想上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鼓舞了同学们的实习信心,为暑期金工实习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