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检测中心
质检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质检动态
我院授权站顺利通过省质监局计量认证复评审
发布时间:2015-01-23 04:00 访问次数:0

2015121,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出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所辖湖南省通用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一站、湖南省水力机械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湖南省内燃机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湖南省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总站进行了计量认证及资质许可复查评审。

评审专家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通过查看现场、实验考核、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现场演示、查阅检验记录、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四个站近三年来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和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系统和严格的考核。

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评审考核,四个站均顺利通过评审。四个站将继续秉承“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继续为政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社会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