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检测中心
质检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质检动态
我院检测实验中心通过实验室国家认可、计量认证、资质认定三合一现场复评审、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14-11-14 03:00 访问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检测实验中心于2014年11月11日顺利通过实验室国家认可、计量认证、资质认定三合一现场复评审、扩项评审。

11月9日至1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评审组一行3人对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本次评审组按照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中心软硬件设施设备、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技术人员的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查,通过对实验室管理要素、技术能力及样品现场考核,评审组对中心的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作出了全面、客观评价,确认中心管理体系和技术运作规范,达到国家实验室的要求,同意通过本次的现场评审,同时提出了中心在标准管理、文件管理、设备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评审组最终确认实验室申请认可28类产品、104项标准,其中20项变更标准,10项扩项标准。

此次评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中心将在评审组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对不符合的整改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