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质检服务

我院三站顺利通过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分类监管考核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9-28

830,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处处长张耿率检查组对我院三个质检站(湖南省通用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一站、湖南省水力机械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湖南省内燃机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进行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分类监管现场考核。

考核组按照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办法》要求,依据《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细则》,采取听取汇报、审核报告、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三个质检站基本情况、抽样与样品管理、检验过程、检验报告、科技创新能力五个方面的内容分别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考核组对三个质检站承担的各类监督抽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示满意,三个质检站的得分都在90分以上。考核组对三个站的管理水平和检测环境的改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检查中发现的检验记录及报告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三个质检站已按规定程序要求启动相应的纠正措施,尽快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