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质检服务

我院检测实验中心受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9-28

2013年度湖南省机械装备工业质量管理成果表彰会议于201461719日在岳阳召开。多年来,我院检测实验中心及所属“三站一中心”以检测、标准、咨询服务为工作抓手,积极服务社会,为湖南省机械装备工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工作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广受社会好评。此次表彰大会,我院刘旭同志被评为2013年度湖南省机械装备工业质量管理卓越领导人,张奇志、蔡华同志被评为2013年度湖南省机械装备工业质量管理优秀推进者,中心所属湖南省水力机械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湖南省通用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一站被评为2013年度湖南省机械装备工业质量管理优秀集体。

另,在20144月召开的湖南省产品质量监督工作表彰大会上,刘旭同志被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2013年度全省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