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检测中心
质检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测中心 > 质检动态
我院湖南省水力机械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发布时间:2013-10-11 02:00 访问次数:0

我院湖南省水力机械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于2013年9月参加了CNAS T0668小型潜水电泵性能检测能力验证计划,检测项目包括测定小型潜水电泵的的流量、扬程、转速、电机输入功率和电泵效率。近日,该站收到能力验证计划结果通知单,五项检测均取得满意结果。

此次能力验证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组织,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标准与质量检测中心/国家农机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实施,共38个实验室报名参加本次计划。

参加能力验证是确保实验室检测结果准确的一个重要手段,圆满通过此次能力验证计划,展现了实验室技术能力和水平,通过每一次参加能力验证的锤炼,促进实验室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