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广州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劲松应邀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 04:00 访问次数:0
    为了帮助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学科行业,122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于逸夫楼633会议室举行了泵行业专家讲座,特邀广州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劲松来我院作关于学习工作及创新创业方面的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闵淑辉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江董事长结合自身创业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他提出,人不能决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通过不断打拼改变自己的命运。江董事长还建议同学们树立合适的目标,大家有着一本本科学历的高起点,在大学期间应该学好每一门课程,将来在行业中发光发热。随后江董事长还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于创业路上坎坷与启发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的解答,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整个讲座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闵淑辉副院长在总结中对江董事长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的信心。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