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国际学院AIIB国别经济与文化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05 03:00 访问次数:0

  64日晚7点,德润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国际学院第5AIIB国别经济与文化论坛如期举行,论坛主题:尼罗河流域农业机械灌溉。我院杨辉、韩庆珏两位老师,研究生 John Joseph Ekong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首先,Ekong以“Agricultural Machinery Irrigation(农业灌溉机械)”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演讲中,Ekong介绍了尼日利亚的地理位置、地形气候特点以及典型农作物,就尼日利亚农业灌溉机械的历史、现状和未来需求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专业性的介绍。演讲中,Ekong强调了中尼之间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以及“一带一路”给尼日利亚农业、工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帮助。 

 

  随后,杨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结合自己20多年从事农业水力灌溉工程经历,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专业且生动的灌溉知识讲座。杨老师首先介绍了灌溉的概念,并通过自己在尼罗河流域进行的相关灌溉工程项目展示,介绍了灌溉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策略。通过互动,使在座师生对我国大型的水力枢纽及灌溉工程和我国在国际合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了解。(文/韩庆珏 /杨辉 编辑/周鹰)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