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应邀在2018湖南省工程图学学会年会暨图学教育研讨会上作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5 01:00 访问次数:0

2019111日~13, 2018湖南省工程图学学会年会暨图学教育研讨会”在邵阳市举行,本届会议由湖南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邵阳学院承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0多所高校从事工程图学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近100人与会。我院机械基础课程教学团队5名骨干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与会代表围绕“推进省内高校图学课程建设和学科竞赛开展,全面提高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分别就“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先进成图技术及信息建模大赛”“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我院李玲老师在会上作了“《机械制图》在线开放课程助力混合式教学的探索和实践”的交流报告,介绍了我校《机械制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实践的经验,并分享与展示了机械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的进展成果,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